close

這次的團員當中

有三位國中生就讀於這一所中學

DSC00416.JPG 

第一天上學

同學們的心情都有些緊張

DSC00316.JPG

我們先到辦公室辦理入學手續

8/1學校辦公室  

Ryan, Patrick 和 Todd分別被分到12班, 15班和16班

學校很貼心的給他們每人一位伴讀小天使

這些天使們將在未來的三週裡陪伴他們~~適應學校生活

這位是Patrick的小天使Alec

大家都一致認為他長得很帥

Patrick&Alec    

這一位是Ryan的小天使

親切又有禮貌的孩子

Ryan&隨扈  

有天中午我送午餐時剛好遇見Ryan在上體育課

他們讓孩子學習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8/1 Ryan上體育課  

 加油! 快到了

8/1 Ryan上體育課  

8/2 Ryan上體育課

 這是Patrick上課一景

中學生上課  

老師正和同學們討論"學生到底應不應該穿制服"?

照片中的氣質金髮美女是Patrick的導師

 Patrick 上課中  

這是Ryan的教室

DSC00394.JPG  

同學超熱情

說到要拍照就熱情的摟緊Ryan

 

DSC00474.JPG  

這位是Ryan的導師

8/2 Ryan&導師  

有一次去送午餐剛好也遇見Patrick上體育課

 

體育課  

隔壁班的陶德也正在上體育課

可是籃球架上怎麼沒有籃網???

看見照片中打赤腳的女孩嗎?

紐西蘭人很喜歡親近自然

常常可以看見有人光腳在大街上行走

曾經有幾次

我還看見有人赤腳在餐廳裡用餐呢

放學回家的路上

也可以看見學生把鞋子拎在手裡

然後赤腳走路的情景呢

影劇版也曾介紹~~魔戒大導演Peter Jackson(紐西蘭人)

他也是個不愛穿鞋的人

DSC02360.JPG  

 

Patrick教室門外的階梯

外國學生很大方

每次我要拍照他們都會自動靠過來擺pose

DSC00403.JPG DSC00404.JPG DSC00515.JPG  

 校園一景

DSC00414.JPG   

DSC00514.JPG

 

大片綠地是台灣校園難得見到的

 DSC00402.JPG  

最後一天上課

DSC02364.JPG  

和同學們來拍個大合照

同學們知道Ryan要回台灣了

大家都過來擁抱他

我一直都很欣賞外國孩子大方的個性

這次我們的遊學團的學生們

從幼稚園~語言學校

分別就讀四所不同的學校

但KIWI孩子給我的印象就是

單純、友善、熱情、親切、熱心

有好幾次我送午餐時找不到教室

學生們都好熱心的帶我去

就算我們不認識彼此

他們也會微笑打招呼

而且主動幫忙

紐西蘭真的是一個很友善的國家

離開前

Ryan, Patrick and Todd與校長合影留念

與校長合影

再見了~~~

arrow
arrow

    Ashley's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