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時而下雨、時而出太陽

打玩高爾夫球後

大家都餓了

平常真的很不方便一起去餐廳用餐

因為今天三位吃素的同學去了朋友家

原本想趁此機會帶吃葷的同學們去朋友推薦的"韓國烤肉吃到飽"餐廳用餐

車子開到目的地才發現門上掛著"周日中午休息,晚上營業"的吊牌

只好失望的離開

此時剛好看見一間韓國餐館

看起來蠻道地的

於是我們決定在這家餐館用餐

city停車超級不方便又貴

問過老闆之後

他同意我們將車停在後門

車子繞了一圈停到後門

我們一群人乾脆直接由後門進入餐廳

當時感覺有點好笑也很奇怪

但是天氣好冷喔

誰願意再繞一圈走正門呢

點完菜

隔壁桌的一對中國年輕情侶一直盯著我們看

過了不久

這位小姐開口問我: 「請問這些都是您生的寶寶嗎? 您的寶寶們好可愛喔!」

其實這一路打從出境我就被問過很多次了

有時候我會說yes然後偷笑,孩子們則是大笑

有時候我會說no然後解釋

我告訴這位年輕小姐這些並不全都是我的

但是這位小姐似乎沒聽清楚

對我說: 「請問我可以和寶寶們合照嗎?」

經過我的同意

她和我的"五個寶寶們"合拍了一張照片

道謝之後離開

其實我覺得她才是一個可愛又有禮貌的女孩呢

我們點了不辣的炒牛肉x2

DSC02046.JPG  

辣炒雞肉x2

害Patrick肚子痛的元兇

DSC02047.JPG  

辣牛肉湯x1

DSC02044.JPG  

DSC02045.JPG  

不辣的豆腐鍋x1

豆腐鍋的價格和其它鍋類相同

但鍋子卻是小了許多

感覺很划不來

但其它的餐點都好大一盤喔

還有無限供應的小菜們

DSC02043.JPG  

剛醃的新泡菜真好吃

餐後我們車子繞經過一條超級陡的斜坡

嚇得我的手心都冒汗了

孩子們卻說再來一次

接著我們就趕往葡萄酒莊了

 

arrow
arrow

    Ashley's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